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培养 >>更多 
 
 
 
 
我院召开艺术硕士教指委会议
 
 
 
 
 
 
我院召开艺术硕士教指委会议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11月17日
  查看:
  来源:

       20171117900,美术与影视学院艺术硕士教学指导委员会在1213会议室召开会议,院长罗徕,胡郁青,王兴国,马丽娃,副院长代钰洪,副院长景鹏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景鹏主持。

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研究生业务经费从下学期开始由学院统一规划使用,确定了2016级论文开题报告与2015级论文预答辩时间;随后,2015级研究生进行20分钟讲课与老师评讲活动。122015级研究生进行了基于本专业的课程展示,各参会老师对2015级研究生的课件展示、授课内容、教姿教态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罗徕院长进行会议总结,指出同学在今后的讲课或面试中要注意综合实力的提升,面试简历和自荐书的设计制作。

QQ图片20171117144641.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