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培养 >>更多 
 
 
 
 
我院导师代表参加2017全国艺术专业学位培养院校工作交流会
 
 
 
 
 
 
我院导师代表参加2017全国艺术专业学位培养院校工作交流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1月11日
  查看:
  来源:

        2017年12月23日上午9:00,2017年全国艺术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艺术设计专业分委会暨培养院校工作会开幕式在西部美术馆举行。本次会议是由全国艺术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主办、西安美术学院承办的首次全国艺术专业学位教育指导委员会艺术设计专业分委会暨培养院校工作交流会,来自全国107所高等院校的210余位培养院系和研究生管理部门与会代表、硕士生导师代表、在校研究生等参加了会议。我院硕士生导师代表钟远波教授和张鸶鸶副教授应邀参加了会议。

 

 

 

        下午14:00在西安美术学院西部美术馆A馆隆重举行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2017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艺术设计作品邀请展开幕式。本次展览是首次全国艺术专业学位研究生艺术设计作品邀请展,展览囊括全国107所高等院校的298余件精品力作。

 

        展览开幕式后,会议主要围绕“新时期艺术专业学位建设与人才培养”这个主题开展了论坛研讨,钟远波教授和张鸶鸶副教授参加了《研究方向与课程建设》主题研讨,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培养的现状与所存在的问题,并积极与其他院校老师交流。

 

图片3.jpg

 

        此次会议是艺术硕士专业学位设置和招生十周年纪念的重要活动,其意义不仅在于向国家和社会展示十年来中国高层次艺术设计教育的实力和成果,更希望通过会议研讨、交流及展览所呈现的艺术创作、研究和教育的特性与特质,促进我国现行艺术教育评估体系的修正与新标准的确立。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