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培养 >>更多 
 
 
 
 
成都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
 
 
 
 
 
 
成都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19日
  查看:
  来源:

 

各位考生:

欢迎您报考成都学院2018年硕士研究生,现将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生复试报到时须携带以下材料

1、应届本科毕业生(含成人应届本科毕业生):学生证、身份证、本科学习成绩单(须加盖所在学校教务处公章)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尚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和网络教育考生:办理初试报名现场确认时出具的证明材料,即颁发毕业证书的省级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办公室或网络教育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留学生出具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国(境)外学历学位认证报告。

2、往届本(专)科毕业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身份证等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一份。

3、学信网(http://www.chsi.com)出具的在线学历(学籍)验证报告,报告有效期应为2018531日以后。(往届本(专)科毕业生打印学历验证报告,应届本科毕业生打印学籍验证报告)(尚未取得本科毕业证书的自考和网络教育考生、留学生除外)

4、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计划”的考生,须提交《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及复印件。

5、一寸免冠登记照1张(体检表上张贴使用)。

二、资格审查

320日??23日,一志愿上线考生至研究生处招生办(第二办公区C208)进行集中资格审核,审查通过的考生领取复试通知单。调剂考生在接到复试通知后至研究生处招生办进行资格审核。

三、复试交费

各学院复试前,考生持复试通知单至学校财务处收费科交费(行政楼一楼)。按照《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规范全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7]467号文件)的规定,每名参加我校2018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考生须交纳复试费120元,同等学力须另收加试科目考试费80元。

四、复试及体检

322日??331日,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复试通知单参加各学院(所)组织的复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各学院复试安排为准);考生持张贴本人照片的体检表至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参加体检(体检表可在网站首页资料下载中自行下载打印)。

四、提示事项

1、所有提交的复印件材料上须本人签署“与原件一致”并签名确认。

2、一志愿报考我校的复试考生须照此时间安排进行;其它调剂考生参照此流程,复试时间以各学院通知的时间为准。

3、学校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洛大道十陵上街1号)。

4、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地址:成都市二环路北二段82号。

5、研究生处咨询电话:028-84616702

成都学院研究生处

2017319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