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培养 >>更多 
 
 
 
 
深入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进行调研
 
 
 
 
 
 
深入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进行调研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2月27日
  查看:
  来源:

 222407480113551484_meitu_1.jpg

    

  2月24日下午,美术与影视学院副院长代钰洪、副院长景鹏率队赴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就本科、研究生培养、评估等工作进行调研。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蔡光洁教授、副院长唐剑辉副教授、视觉传达系主任梅少云副教授、李俊涛副教授等出席此次调研活动。

 

    蔡光洁教授首先对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整体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深入介绍了该院在研究生培养方面的具体情况。随后,我院景鹏副院长就我院研究生培养等工作与对方进行了深入讨论。双方相互分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相互学习。

 

    此次调研在合作友好的氛围中取得圆满成功,为今后两院进一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