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培养 >>更多 
 
 
 
 
研究生处领导来我院指导艺术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
 
 
 
 
 
 
研究生处领导来我院指导艺术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03日
  查看:
  来源:

228435253913050795_meitu_1.jpg 

 

32日上午,研究生处处长陈玲、副处长姬海红等领导来我院指导艺术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工作。美术与影视学院院长罗徕教授、副院长景鹏教授、文学与新闻学院副院长谭筱玲副教授及部分艺术专业硕士导师参加了会议。

 

陈玲处长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此次专项评估工作的重要性和大环境。陈处长强调,专项评估工作关系到学校更名工作,是今年研究生工作最重要、最紧迫的任务。艺术专业硕士点是全校已有的硕士学位授权点中实力最强的硕士点之一,希望相关学院集全院之力,克服困难,保证专项评估成功通过。

 

随后,姬海红副处长布置了此次专项评估的预评估工作。在介绍了研究生处的预评估工作时间部署等事项后,姬处长还介绍了其它院校预评估工作及在研究生培养工作等方面的经验。

 

景鹏副院长向研究生处领导介绍了艺术专业硕士点的评估准备工作进展以及目前面临的困难。

 

最后,罗徕院长代表学院向研究生处领导对艺术专业硕士点工作的指导与支持表示感谢。罗院长同时表示,希望学校及研究生处继续大力支持艺术专业硕士点建设及评估工作。美术与影视学院非常重视此次专项评估工作,全院将在学校及研究生处领导下克服困难,保证评估顺利通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