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培养 >>更多 
 
 
 
 
成都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
 
 
 
 
 
 
成都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3月21日
  查看:
  来源:

各位考生:

欢迎您报考成都学院2017年硕士研究生,现将我校研究生招生复试的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资格审查

322日??23日,考生至研究生处招生办(第二办公区C208)提交材料(身份证原件;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学历学籍认证报告打印版(具体可参见学信网:http://www.chsi.com.cn/xlcx/index.jsp;);应届生须提供学生证原件)进行资格审查。审查通过的考生领取复试通知单。

二、复试交费

322日??23日,考生持复试通知单至学校财务处收费科交费(行政楼一楼)。按照《四川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四川省财政厅关于规范全省教育系统考试考务行政事业性收费的通知》(川发改价格[2012]641号文件)的规定,每名参加我校2016年全日制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的考生须交纳复试费120元,同等学力须另收加试科目考试费80元。

三、复试及体检

322日??331日,考生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复试通知单参加各学院(所)组织的复试(具体时间地点以各学院复试安排为准);考生至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参加体检。

四、提示事项

1、第一志愿报考我校的考生须照此时间安排进行;其它调剂考生(含我校与西华大学联合培养)参照此流程,复试时间以各学院通知的时间为准。

2、学校地址:成都市外东十陵镇(成洛大道十陵上街1号)。

3、成都大学附属医院地址:成都市二环路北二段82号。

4、研究生处咨询电话:028-84616702

成都学院研究生处

2017320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