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培养 >>更多 
 
 
 
 
艺术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举行专项评估自查
 
 
 
 
 
 
艺术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举行专项评估自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1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 刘晓萍)412日,美术与影视学院举行艺术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自查工作。副校长唐毅谦向到场专家表示欢迎与感谢。


艺术硕士点邀请到了四川大学文学与新闻学院蒋晓丽教授、四川师范大学美术学院院长蔡光洁教授、西南民族大学艺术学院副院长汪代明教授以及我院教授委员会主席胡郁青教授作为此次专项评估自查专家,对艺术专业硕士点的培养方案、硬件设施、导师队伍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现场指导。美术与影视学院院长罗徕、党总支书记徐红、副院长景鹏、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谭筱玲及美术与影视学院其他班子成员和艺术硕士各领域专业负责人参加自查会议。




美术与影视学院院长罗徕向专家们介绍了艺术专业硕士学位点的基本情况。副院长景鹏向各位专家汇报了艺术专业硕士学位点专项评估指标完成情况。各位专家针对艺术专业硕士点的课程设置、毕业作品及学位论文要求、研究生奖学金评定标准等问题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宝贵的建议。



会后,专家现场参观了2011协同创新中心、四川省动漫研究中心和创客5号等师生创新工作室。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