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培养 >>更多 
 
 
 
 
艺术硕士点广播电视领域开展导师组集体指导活动
 
 
 
 
 
 
艺术硕士点广播电视领域开展导师组集体指导活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7月12日
  查看:
  来源:

 

0712_1.jpg

0712_2.jpg

 

为更好的贯彻培养方案“导师组负责制”原则,7月10日下午,艺术硕士点广播电视领域举行了导师组集体指导会。指导会由美术与影视学院副院长景鹏教授主持。广播电视领域导师谭平教授、郭道荣教授、谭筱玲副教授、刘晓萍副教授、苟强诗副研究员出席集体指导会,2016级广播电视领域全体研究生在会上展示了自己的作品与成果。

 

此次活动中,2016级全体研究生共展示了6件最新创作作品,包含了音乐MV、纪录片和剧情片等形式,涉及题材广泛,在认真观看了作品之后,导师组分别就前期策划、剧情设置、作品结构、构图和剪辑等专业问题对作品进行了指导,提出了修改意见和更高希望。

 

此次活动增强了导师组和研究生之间的学术互动和相互沟通了解,也对研究生的下一步学习起到了重要的促进作用,导师们和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将集体指导活动常态化,融入到研究生日常培养过程中,体现导师组集体指导的优势。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