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培养 >>更多 
 
 
 
 
美术与影视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导师介绍会
 
 
 
 
 
 
美术与影视学院举行2017级研究生导师介绍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9月18日
  查看:
  来源:

 

微信图片_20170918090920_meitu_1.jpg

 

914日下午两点,美术与影视学院在九教音乐厅举行了2017级研究生导师介绍会。美术与影视学院院长罗徕、党委书记徐红、各专业领域负责人以及2017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此次介绍会。会议由景鹏副院长主持。


罗徕院长在会上致辞。罗院长首先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工作的相关情况,同时鼓励全体研究生要扎实刻苦,努力奋进,希望大家能够在自己的专业取得更多更好的成果。


  随后,来自艺术设计、音乐表演、美术以及广播电视四个领域的相关负责人依次为同学们介绍了各个专业领域的基本情况及该领域导师情况。


    2016级研究生胡信良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上台分享了自己读研期间的见闻和感受,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学弟学妹们如何更好的完成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党委书记徐红作总结讲话。徐书记表达了对2017级研究生的祝福和期望。希望全体研究生要坚持梦想,多投身实践,更多的创新,同时要保持和导师的良好沟通,有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研究生生活。


  据悉,美术与影视学院在本周将完成研究生和专业导师双向选择的工作。第二周起,2017级研究生同学将正式开始研究生阶段的学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