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培养 >>更多 
 
 
 
 
艺术硕士人才培养及专项评估讲座及交流会
 
 
 
 
 
 
艺术硕士人才培养及专项评估讲座及交流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2月16日
  查看:
  来源:

       2015年12月14日下午,全国艺术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专项评估专家、国家艺术基金项目评审专家、教育部学位中心学位论文评审专家西南大学张友刚教授应成都大学美术与影视学院邀请,莅临我校举办艺术硕士人才培养及专项评估的讲座,并与学院艺术硕士培养工作相关的教师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教授首先介绍了艺术硕士专业授权点及发展现状,阐述了艺术硕士与科学硕士之间的关系,他强调艺术硕士的培养要注重质量及培养目标的管理,严把出口关;接着张教授就艺术硕士人才培养环节中培养特色、师资队伍、招生环节、培养环节、毕业环节等各个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解读,使得在座教师对艺术硕士培养的工作思路更加清晰;最后,张教授讲解了艺术硕士专项评估的具体要求及标准,为我院三年后的艺术硕士评估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交流环节,美术与影视学院艺术硕士导师与张教授作了零距离的互动。他们纷纷就自己在艺术硕士培养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惑向张教授提问咨询,张教授都一一作了解答。这次讲座及交流会将使美术与影视学院今后的艺术硕士培养工作更加专业化和规范化。会议的最后,美术与影视学院景鹏副院长感谢张教授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的时间为我院艺术硕士的培养工作作出指导!我们也深切期待着张教授的再一次莅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