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培养 >>更多 
 
 
 
 
美术与影视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会
 
 
 
 
 
 
美术与影视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3月03日
  查看:
  来源:

201632日上午九点,美术与影视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研究生工作会。美术与影视学院院长罗徕,文学与新闻传播学院副院长谭筱玲以及另外16位研究生导师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美术与影视学院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院长景鹏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分三个环节:上学期研究生工作汇报、本学期研究生重点工作及日常工作的安排、新学年研究生工作重大事项的商讨。

会议之初,由景鹏副院长作上学期研究生工作汇报以及本学期的工作安排。他指出,上学期从新生入学到期末考核,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圆满完成了学校及研究生处的各项任务与要求。新学期研究生工作将围绕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艺术实践基地的成立、双导师的落实、新一轮硕士生导师的申报及招生宣传等工作展开。接着,会议围绕研究生培养方案的修订,研究生招生宣传等工作中的一些具体事项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并得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

美术与影视学院将继续努力做好研究生相关工作,力争在研究生的教学、管理与培养等方面上一个新的台阶!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