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培养 >>更多 
 
 
 
 
2015届美术与影视学院研究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5届美术与影视学院研究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5月13日
  查看:
  来源:

512日下午3点,美术与影视学院在1213办公室召开2015届研究生座谈会。美术与影视学院书记徐红,副书记黄敏出席会议,参加会议的还有学工办副主任胡忠浩,班主任邹欣芝;会议由副院长景鹏主持。

会上同学们提出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方面遇到的一些困惑和对学院研究生工作的一些建议。黄敏副书记就研究生寝室和安全问题与同学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最后,徐红书记分享了自己读研时的宝贵经验,并对学院第一届研究生提出了期望------珍惜学习的机会,专注自己的科研项目。徐书记还鼓励同学们多参加相关学术会议和讲座,并代表学院承诺会给同学们提供更多、更好的学习平台和资源。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