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培养 >>更多 
 
 
 
 
2016届艺术硕士导师和学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2016届艺术硕士导师和学生见面会顺利召开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9月13日
  查看:
  来源:

 

565165671161291732.jpg


      912日下午200点,2016艺术硕士导师和研究生在美术与影视学院1213会议室举行见面会。会议由景鹏副院长主持。 

   

     会上,景鹏副院长首先介绍了每个领域的导师基本情况,并由每位新入学研究生进行自我介绍。在相互了解之后,每位导师们也提出了自己对同学们的寄语。胡郁青教授出读研对学生人格的塑造也十分重要,希望大家兼顾专业和人格修养提升;景鹏副院长希望同学们在3究生生涯中能珍惜师生缘,同学缘。

     最后,罗徕院长同学们分享了读研的三个关键点:计划、转化、融化。计划,是希望同学们做好自己读研生涯的时间规划;转化是把自己的专业知识用于实践和自己的作品之中;融化是希望同学们多去考察调研,将自己的专业融化于艺术之中。

         见面会气氛热烈而融洽,研究生新生们纷纷表示对未来的三年研究生生活充满期待,均表态要在这三年中不断提升自我,向学校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