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培养 >>更多 
 
 
 
 
2016级美术与影视学院研究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2016级美术与影视学院研究生座谈会顺利召开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08日
  查看:
  来源:

 图片1.png



11月7日下午4点,美术与影视学院2016级全体研究生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座谈会。学院书记徐红,副书记黄敏出席会议,研究生班主任邹欣芝参加会议。会议由景鹏副院长主持。

    会上景鹏副院长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研究生经费报账程序和要求,之后同学们就这大半学期在学校学习、生活等情况进行深入的交流。

最后,徐红书记将自己在读研时候的经验与大家分享并提出建议和希望。第一,建议同学们自己要主动与自己的导师沟通交流;第二,建议研究生们自主学习,主动查阅资料,看文献和本专业的核心期刊等;第三,希望同学们在研究生期间能明确目标,尽早确定自己未来的研究方向并为之奋斗。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