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培养 >>更多 
 
 
 
 
艺术专业学位硕士点召开期末研究生教学例会
 
 
 
 
 
 
艺术专业学位硕士点召开期末研究生教学例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11月12日
  查看:
  来源:

 1.png


   

    1111日上午930,艺术专业学位硕士全体研究生导师于1213会议室召开了研究生导师期末教学例会。美术与影视学院院长罗徕教授、景鹏副院长、杨冬副院长、代钰洪副院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景鹏副院长主持。

首先,景鹏副院长向导师们详细讲述了研究生培养工作,导师申报,研究生实习基地建设和研究生报账比例等相关问题。此外,会议还就研究生奖学金评定方案进行了讨论,并就2017年硕士点专项评估工作进行了布置。会议结束时,罗徕院长希望导师们熟悉并了解人才培养要求,鼓励学生参与活动,积极出成果,并要求导师们按照评估标准去规范材料,确保专项评估顺利通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