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招生培养 >>更多 
 
 
 
 
美术学院一行赴内江、宜宾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美术学院一行赴内江、宜宾进行研究生招生宣传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30日
  查看:
  来源:
??

    为迎接10月份的硕士研究生考试报名工作,吸引优质生源,扩大成都大学艺术硕士专业学位点的对外影响,美术学院艺术硕士招生工作小组929赴内江和宜宾进行了招生宣传。

    内江师范学院张大千美术学院和宜宾学院美术与艺术设计学院热情接待了工作小组,并分别安排了研究生考试报名专场宣讲会。在宣讲会上,工作人员向近200名准备考研的同学发放了成都大学美术学院艺术硕士招生宣传材料,并详细介绍了成都大学艺术硕士学位点美术、艺术设计领域的人才培养特色和优势,并对考生提供了“面对面”的咨询,就学校的招生政策、报考流程、专业设置,以及奖助学金情况等问题做出针对性的解答。

    10月份报考工作结束之前,美术学院还将陆续通过网站、微信、海报、宣传册页及现场宣讲等多种形式进行招生宣传,让更多的考生了解、关注和报考我校艺术硕士。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