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导师信息 >>更多 
 
 
 
 
郭道荣
 
 
 
 
 
 
郭道荣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9月19日
  查看:
  来源:

郭道荣,教授,中共党员,1988年毕业于西南师范大学。现为成都大学艺术学院院长,成都市文化馆理事会理事。先后培训、进修于中央美术学院、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美国俄克拉菏马州立大学。先后在《文艺争鸣》、《艺术教育》、《艺术研究》、《电影文学》等刊物发表学术论文及书评50余篇。代表作《论中国美术理论研究的中国性》、《论西方现代艺术的形而上意味》、《人性的困惑》(连载)、《人类生存的环境》(连载)等。出版专著《自事其心??重读庄子》,参编著作《文化产业的人才支撑体系研究》;主编教材《艺术美学》,参编教材《从原理到形态?普通艺术学》、《国学经典》;主持完成省级重点教改项目《动画高素质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主持完成省级科研课题《泸沽湖地域文化资源的旅游开发研究》、《四川网络文化市场管理研究》等项目;主持完成市级科研课题《成都数字娱乐交易体验中心中长期发展规划》、《成都市数字娱乐人才建设规划》等项目;在研省级科研课题《当前产业环境下动漫人才需求与职业发展研究》;成功为湖南“湘老蔡”等多项品牌进行品牌策划与包装;获成都市科技进步一等奖;其教学改革成果(集体)获校级一等奖、省级三等奖、省级二等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