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导师信息 >>更多 
 
 
 
 
成瓅
 
 
 
 
 
 
成瓅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9月17日
  查看:
  来源:

成瓅

成瓅1985—)女,四川成都人,讲师,博士。硕士生导师。

教育经历

2010年毕业于四川大学艺术学院获文学硕士学位;2015年毕业于四川大学历史文化学院,获历史学博士学位。

主要研究方向:中西方近现代艺术史,现当代艺术思潮与理论,设计史与设计理论

发表论文、译文

《中国当代基督教艺术一瞥》,《美与时代》,人大复印资料全文转载,2008年。

《近代来华传教士中国化策略下的基督教艺术》,《宗教学研究》,CSSCI2014年。

《从宗教的两种含义看儒学》,《中外文化与文论》,CSSCI2014年。

《建筑与时空——蒂利希建筑思想述要》,《都市文化研究》,CSSCI2017年。

《栖居、建筑与空间——海德格尔后期的空间叙事》,《都市文化研究》,CSSCI2017年。

伊丽莎白·舒勒肯:《观念的审美价值》,《世界美术》,中文核心期刊,2012年。

赫拉尔多·莫斯克拉:《莉莉安娜·波特:与米老鼠握手》,《东方艺术》,中文核心期刊,2012年。

专业实践经历

1、策划《镜·观——女性艺术家展》、《意象东方——当代艺术邀请展》等艺术展览及学术沙龙,担任《自在—高地当代艺术生态群落展》特邀批评家。

2为艺术家和艺术机构编辑翻译《喜形于色——王以时艺术》、《拈花一笑——刘明孝和他的绘画》、《对焦—中国写实绘画新异动》(今日美术馆)等画册。

32009年、2013年、2017年作为大陆青年学者访问香港浸会大学。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