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导师信息 >>更多 
 
 
 
 
王书峰
 
 
 
 
 
 
王书峰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09日
  查看:
  来源:

       王书峰,男,1980年生,中共党员,山东冠县人,博士,副教授。西南民族大学书法研究所所长,书法硕士研究生导师,成都大学书法研究生导师,西南民族大学第五届青年优秀骨干教师,国家艺术基金获得者。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四川省书法家协会理事兼副秘书长,四川省书法家协会教育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四川省书法家协会理论委员会秘书长,四川省书法家协会培训中心副主任。


一、部分书法作品入展及获奖:
1、2019年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办的全国第十二届书法篆刻展(楷书、行书)双入展。
2、2019年获得2019年国家艺术基金青年项目。
3、2017年入展中国书协全国第二届行书展。
4、2011年入展中国书协第三届西部展。
5、2008年入展中国书协首届西部展。
6、2007年入展中国书协举办的“老子展”。
7、2014年入选中国书协举办的首届全国高校名家邀请展。
8、2011年论文获中国书协学术委员会举办第三届康有为论坛优秀奖。
9、2011年论文入选中国书法家协会邓石如奖论坛。
10、2009年获四川省书协首届青年展提名奖。
11、2008年获四川省书协第六届新人新作展二等奖。
12、2011年论文获四川省书协第三届理论研讨会最高奖。
13、2008年获四川省第五届大学生艺术节一等奖。
14、2017年书法获四川省书画院年度人物奖。
15、2019年,书法作品获我和我的祖国共成长优秀作品奖。(四川省文联、四川省书协)
16、2019年12月,书法作品获四川省文联主办的2019年度百家“推优工程”优秀原创文艺作品奖。
17、2019年,书法作品获“东坡风”第三届东坡文化国际学术高峰论坛书法篆刻作品优秀作品奖。
 
二、科研项目
1、2018年获得国家艺术基金
2、2012年获中央高校基本科研业务费专项基金项目
3、2016年获四川省教育厅研究基地项目
4、 2016年获四川省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十二五”规划基地项目


三、学术论文(共发表40余篇学术论文,其中cssci文章6篇)
1、2016年,于右任《赠张静江诗轴》到《秋先烈纪念碑》的转变与承递——兼及论析“于体”的创造性成因一文发表在《艺术百家》总第151期,cssci来源文章,第一作者。
2、2017年,张大千“职业画家”与民国画坛对中国绘画价值的重新评估——兼及张大千绘画理念的矛盾性一文发表在《南京艺术学报》总172期,cssci来源文章,第一作者。
3、2017年,于右任《标准草书》的民族性及其爱国为民思想在书法作品中的体现一文发表在《艺术百家》总第155期,cssci来源文章,第一作者。
4、2008年,《中国书法》,cssci来源文章,第二作者。
5、2019年7月,《中国书法》cssci发表《赵熙书法折衷思想述要》。
6、2019年11月,《中国书法》cssci发表《十二届国展多体入展的可行性与时代性》


电话:135 5023  5926        

邮箱:406371045@qq.com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