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 >>更多 
 
 
 
 
走进中国课堂,感受中国文化
 
 
 
 
 
 
走进中国课堂,感受中国文化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22日
  查看:
  来源:



为弘扬中华文化,促进学院国际学生更好适应中国课堂,2019年3月21日上午8:30,来自马来西亚、泰国、老挝等国际学生在1220参与观摩教学名师赫荣定教授的精品示范课程。

1.png


      在课堂上赫荣定教授运用“道生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等中国传统文化思想为同学们阐释设计四维思想的演变。并以茅台酒瓶——红军长征纪念版外观设计的亲生经历为例,为同学们讲述如何在产品设计上输入更高的文化价值。


2.png

      课后负责国际教务办主任叶兰老师亲切慰问国际学生听课情况,希望学生们在学习专业知识之余能够深入学习中国传统文化、了解天府文化,制作出具有价值的文化产品,成为中外文化交流的使者。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