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国际交流 >>更多 
 
 
 
 
2020届国际研究生中期答辩(考核)顺利召开
 
 
 
 
 
 
2020届国际研究生中期答辩(考核)顺利召开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12月04日
  查看:
  来源:

1.png

2019年12月3日下午15:00,2018级国际研究生中期答辩(考核)在1213会议室顺利召开。本次答辩由四川师范学院教授孔庆权老师担任答辩主席,詹颖担任副主席,学院相关考核小组成员等7位老师参加了此次考核。

首先,答辩同学结合自己的PPT以图文并茂的方式阐述自己设计作品与设计理念,然后由考核小组老师针对同学所讲述的内容提出相关专业性问题,进行现场回答。从答辩现场可以看出,我院国际学生设计作品的中不乏将东盟特色与中国特色相结合的设计作品,新颖创意能力较强,虽然部分作品中仍有很多不足,但是同学们所付出的心血和成果还是得到了答辩老师们的肯定。

2.png

中期答辩不仅是对国际学生毕业要求的一次重要考核,同时也是展示国际学生风采,促进中外文化交流的机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