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外事新闻 >>更多 
 
 
 
 
产品设计系2022届本科国际生毕业设计开题报告答辩顺利举行
 
 
 
 
 
 
产品设计系2022届本科国际生毕业设计开题报告答辩顺利举行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7日
  查看:
  来源:

20211026日下午19:302022级国际本科生网络开题答辩顺利召开本次网络答辩由产品设计系16名老师担任答辩评审202219位国际本科生全体参与本次答辩。

 

 

 

 

本次答辩根据产品设计专业的三个方向分为三组进行由马丽娃董泓况锐三位老师作为答辩组长依次开展答辩工作家居组学生介绍了自己的创作背景和研究意义,围绕这一论题的最新国内外研究现状,阐述自己在设计中的新见解和创新点。老师根据学生的开题汇报给出评价建议及方向性指导文创组毕业设计开题答辩教师对进行答辩的每个学生们题目和内容提出了问题和建议,最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对答辩同学的开题做出了决定。服装组答辩每位国际学生分享了自己的PPT,讲解了自己的设计思路,在讲解完毕后,老师们对学生的讲解内容进行了提问并为学生分析了设计方向,与答辩同学们积极沟通。

 

 

 

结束后系部教师在线上会议对本次答辩会进行总结,并对产品设计专业国际生交流教学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至此本次线上答辩圆满结束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