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外事新闻 >>更多 
 
 
 
 
2018级国际研究生开题答辩顺利召开
 
 
 
 
 
 
2018级国际研究生开题答辩顺利召开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6月20日
  查看:
  来源:

    2019年6月18日2018级国际研究生9名同学在美术与设计学院1301教室进行了开题答辩。参加此次答辩的老师有院系领导、外籍专家和专业论文导师共6人

 

TIM截图20190620150624.png

2.png

答辩过程中每一位国际学生以图文并茂的PPT的形式全方面地陈述了自己的选题意义、选题价值与研究方法等,部分学生还以实物或影像等方式展示自己毕业作品小样。之后各位答辩老师围绕学生的开题报告提出了针对性的问题与中肯的建议,对国际学生的论文选题与设计想法提出了肯定。

本次开题答辩在良好的氛围下圆满结束,通过此次答辩不仅展示了各位国际学生的风采也是中外设计思维的碰撞,促进了中外文化交流。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