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外事新闻 >>更多 
 
 
 
 
环境设计系2019级国际新生入学教育圆满完成
 
 
 
 
 
 
环境设计系2019级国际新生入学教育圆满完成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9月12日
  查看:
  来源:

 

TIM截图20190912153958.png

9月11日14:30,环境设计系进行了2019级国际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由高德武教授、张郑波老师、李茜老师和2019级环境设计系国际新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张郑波老师向同学们展示了往届优秀学生作品,对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进行了介绍,同时,对环境设计专业的学习内容、发展前景向同学们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说明,随后,李茜老师也对环境设计专业的学习方法、学习要点、培养目标、课程设置等进行了讲解和阐述。并提出希望同学们在一年级努力学好中文,才能更好的投入到高年级的专业课程学习中。几位老师也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较为关心的问题。

会后,专业老师一一查看了国际新生带来的绘画及设计作品,进行了深度交流,同学们也表示对学院及专业非常认可,一定会在中国认真学习,完成学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