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实验室介绍 >>更多 
 
 
当前位置: >> 教育教学 >> 实验教学 >> 实验室介绍 >>
 
 
美术与设计学院实验室概况
 
 
 
 
 
 
美术与设计学院实验室概况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查看:
  来源:

     

      美术与设计学院实验教学中心以培养计算机图形、游戏设计、艺术设计、等领域的高素质、高水平人才为目标,初步形成了跨学科、跨媒体的教学模式,建构了科学与艺术相互融合的实验教学体系。


       学院现有实验室11个,总面积873平方米,分别为三维设计机房、数码写生机房、苹果设计基础室、数位屏实验室、计算机设计基础室(一)、计算机设计基础室(二)、计算机设计基础室(三)、计算机设计基础室(四)、数码摄影实训室 、产品造型实训室、陶艺工作室、学院现开设有实验课程51门,实验项目250个,实验学时2032课时,年均完成实验生时数51036个。现有实验室专职人员3名,兼职实验课程教师20余名。


       近年来,学院实验教学及建设取得了较为明显的成效,荣获省级教学成果奖1项,承担教学改革项目11项,相关教师立项国家社科基金课题3项.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