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实验管理 >>更多 
 
 
当前位置: >> 教育教学 >> 实验教学 >> 实验管理 >>
 
 
2016年年度工作梳理
 
 
 
 
 
 
2016年年度工作梳理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查看:
  来源:

一、固定资产管理


       2016年1-3月,完成学院固定资产全面清核工作,采用“账物对应,逐一检视”的办法,完成了学院1500余万元,2300余件资产的清查。


       2016年3月,迎接学校审计处牵头、七部门联合开展的资产清核工作,对2015年10月遗留的历史问题进行了解决。


       2016年10月,配合学校完成学院900余座的课桌椅更换,多方协调,完成对一教、二教多媒体系统的升级、维护。


       2016年12月,根绝省委巡视组督查反馈意见,对三个中央财政专项资金建设实验室中固定资产的使用绩效情况整改情况做了及时反馈。


二、实验教学管理


        2016年1月起,准备“成都大学数字动画实验教学中心”省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验收材料,完善网站建设,该中心于2016年5月通过省教育厅验收,获得“四川省实验教学示范中心”称号。


        2016年10月,制定出台了新版实验教学管理办法,对耗材申报及使用、教学及归档规范等做了明确要求。


        按规定使用实验室维持费,合理安排各系采购实验耗材、规范使用模特费。


        恪尽职守维护实验室安全,全年无被盗、消防和安全事故发生。


三、实验室建设管理


        配合学校推进交叉学科中心设备采购工作,于2016年4月、10月分别完成3D打印机、眼动仪共价值120余万元设备的招标采购工作,于12月完成设备安装、验收。


        配合学校推进“动作捕捉与虚拟现实实验室”建设,于2016年5月完成设备招标工作,9月完成施工招标工作,总标的430余万元。按照学校部署推进一、二教改造施工项目,多方协调,尽可能减小对教学的影响,于2016年12月完成改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