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实验管理 >>更多 
 
 
当前位置: >> 教育教学 >> 实验教学 >> 实验管理 >>
 
 
美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人员分工表(相关处室)
 
 
 
 
 
 
美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人员分工表(相关处室)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4月28日
  查看:
  来源:

美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主任岗位职责

(一)负责制定和实施本实验中心的建设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并及时检查执行情况。

(二)负责制定本室人员的岗位细则和相应的管理制度,统筹安排本室人员的工作和培训,全权负责本室人员的德、能、勤、绩等方面考核,搞好实验中心管理工作。

(三)根据专业教学计划和培养目标的总要求,负责组织、安排、落实实验大纲,实验教材(讲义)、实验指导书以及实验教学任务;认真开展实验中心的教研活动,不断提高实验教学质量。

(四)做好设备物质的计划、申报和审核工作,统筹管理设备与物质,提高设备的完好率和利用率。

(五)承担本室安全主管职责,督促检查本室安全与环保措施的执行情况,加强消防安全教育,防止意外事故发生。

(六)定期检查、总结实验中心工作,认真填写工作记录,组织并监督有关人员做好实验中心档案资料的管理归档和报表工作。

(七)实验中心副主任应协助主任完成以上工作,或具体分管几项工作。


                                           美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教学工作岗位职责


(一)根据需要承担实验教学及实验教学研究等方面工作。熟悉理论课教学内容,熟练掌握本学科各项实验的原理、和技能。

(二)按教学计划的规定,完备教学指导资料、遵守教学规范,认真抓好每个实验教学环节,保质保量完成实验教学指导工作。

(三)在实验教学中,要注重教学内容和方法的改革,关注本学科发展动态。注重培养学生的实践和创新能力,不断提高教学质量。熟悉和掌握实验仪器、设备的性能和使用方法,随时排除实验过程中的技术故障。

(四)协助实验中心主任做好本室的教学管理工作,对实验教学和改革  以及实验中心的建设、管理提出合理化建议和改进意见。

(五)认真做好实验教学基本信息和数据的收集、整理及归档工作.


美术与设计学院实验中心技术工作岗位职责


(一)承担实验技术和研究设计开发,并积极应用于教学和科研工作中。

(二)根据需要,承担并严格按照教学规范完成一定的实验教学任务。掌握本学科技术动态,及时向领导提出实验技术方面的改进意见,解决实验技术中存在的问题。

(三)负责新实验仪器和设备的验收、调试及保养和维护工作。积极开展实验教学和实验技术研究,革新实验内容、实验技术,不断改进教学方法。

(四)参与实验中心建设或指导新实验的准备和旧实验的改进工作。

(五)积极参加本室的日常管理和业务活动,主动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六)做好实验技术资料、信息的收集、整理及归档工作。

 

美术与设计学院具体分工情况

刘健:实验室主任;

工作范围:分管固定资产,实验建设,协助院领导对实验中心进行日常管理;

吴章洪:实验技术员;

工作范围:实验教学安排(含模特)、数据统计、实验教学资料存档,开放实验室运行,实验维持费管理,仪器设备管理,机房维护,协助实验室主任对实验中心进行日常管理;

高彤:实验技术员;

工作范围:教具的借用,安全防火巡查,机房管理;

实验室办公地点:1303,1313

联  系  电 话 :84616155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