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实验管理 >>更多 
 
 
当前位置: >> 教育教学 >> 实验教学 >> 实验管理 >>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放实验室管理制度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放实验室管理制度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3日
  查看:
  来源:

 开放实验室是在完成正常教学、科研任务的前提下,以提高学生独立设计和操作等实验能力、创新能力为主要目的,利用现有师资、仪器设备、环境条件等资源,面向大学生开放使用的实验室。为充分发挥实验室资源优势,促进资源共享,规范有序地做好我校实验室的开放工作,特制定本管理制度。

1.开放实验室为学生科研课题、科技活动、计算机软件设计技术提高、实践技能训练等工作提供服务。

2.实验室开放工作应贯彻“面向学生、因材施教、形式多样、讲究实效”的原则,充分发挥实验室现有资源,重点培养学生的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

3.学院建立自己的实验室开放制度和方法,争取做到开放时间长、开放范围和覆盖面广,提高实验室的开放率和开放内涵,最大限度地发挥教学实验资源的效益。

4.进入开放实验室的学生必须严格遵守开放实验室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遵守仪器设备的操作规程,接受安全教育,自觉服从管理。

5.学生在进入开放性实验室前必须做好有关实验准备工作,阅读与实验相关的文献资料,设计实验方案,熟悉仪器性能,经实验室负责人批准后方可进入实验室从事实验研究。

6.开放实验室需建立开放实验档案,做好各种记录,注重实验室开放材料的收集和归档。

7:学生进入开放实验室需提前一周凭学生证预约。

8:学生须在教师的指导下使用仪器设备,不得擅自使用。

9:使用完开放实验室后,请务必带走随声携带物品及产生的垃圾,将相应设备归位。

 

 

 

 

 

成都大学美术与设计学院实验办

201891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