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实验教学 >>更多 
 
 
当前位置: >> 教育教学 >> 实验教学 >> 实验教学 >>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开放的通知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开放的通知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8年03月09日
  查看:
  来源:

       为培养学生的实践能力和创新精神,给学生创造更多的实验和技能的学习机会,促进我校实验室资源共享与开放。在保障基本教学和科研的前提下,利用现有实验室资源,经各学院申请、学校审核,决定本学期对以下实验室面向全校学生开放。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放对象:

全校在读学生。


二、开放管理:

各实验室切实做好实验室开放的管理工作和宣传工作,注重实验室开放的质量和效果,吸引更多学生参与实验活动。做好开放和使用记录,按时填写《实验室开放使用情况汇总表》(见附件1),电子版每周发送到指定邮箱(sys_jsygl@cdu.edu.cn),纸质版每月报送到实验室建设与管理科,并做好学期末的总结。


三、开放信息: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开放信息表》(见附件2)。


四、注意事项:

1.学生须携带学生证,凭证进入实验室。

2.学生进入实验室使用实验仪器设备时,必须遵守实验室的管理规定,服从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排。

3.学生在实验室中,必须注意安全并保持实验室的卫生。

4.如需提前预约的,请按要求做好预约。


特此通知


实验室开放使用情况汇总表.xls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实验室开放信息表.xls

实验室与设备管理处

2018年3月9日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