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成果展示 >>更多 
 
 
当前位置: >> 教育教学 >> 实验教学 >> 成果展示 >>
 
 
学院万国老师荣获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评奖活动最具创新设计人物奖
 
 
 
 
 
 
学院万国老师荣获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评奖活动最具创新设计人物奖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06月08日
  查看:
  来源:

       2015年6月2日至5日,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主办,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承办的第二届中国建筑装饰设计艺术作品暨中国建筑装饰设计奖颁奖典礼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我校美术学院万国副教授荣获“2015年最具创新设计人物奖”。

 

       评选活动受到广大设计师的高度关注和热情参与,共有包括港澳台在内的全国各地1500余套设计作品参加评选,创下历届作品征集之最。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长李秉仁、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委员会秘书长刘原以及国内外二十多位顶级设计大师出席活动并为获奖设计师颁发奖牌。大会还举行了装饰设计管理高峰论团和“设计面对面”东西方设计与交流论团交流活动,国际著名建筑设计师EmannoCappi(厄马诺卡欧皮)、美国最大的酒店设计公司HBA的克里斯戈弗雷先生、金螳螂设计研究总院执行院长姜樱等作了精彩分享。

 

      万国老师的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美术学院教师的专业实力。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