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成果展示 >>更多 
 
 
当前位置: >> 教育教学 >> 实验教学 >> 成果展示 >>
 
 
大师课堂,艾美奖得主布莱恩教授亲自授课
 
 
 
 
 
 
大师课堂,艾美奖得主布莱恩教授亲自授课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5年10月30日
  查看:
  来源:


2015年10月30日上午,英国林肯大学常务副校长、两次艾美奖得主布莱恩教授,英国林肯大学传播学博士、纪录片学者王迟来到2221教室,为我院2013级广播电视编导专业的学子们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大师课堂。此次“大师课堂”是我院“影视艺术文化活动月”的重要活动之一。

 

授课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开始。大师课堂由影视艺术系主任苟强诗主持、中外合作办学教研室主任李姝翻译,布莱恩教授亲自授课。

 

布莱恩教授首先深刻剖析了结构主义、传播学等理论之于作品创作的重要意义与价值。随后针对同学们在纪录片拍摄素材的选取、创作构思、拍摄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难题等,布莱恩教授、王迟老师结合影片案例与创作实践,深入浅出地一一讲解。

 

布莱恩教授以其讲解问题的追根溯源、深入浅出、睿智幽默,引起阵阵掌声,课堂圆满成功,使学生对纪录片的创作与实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