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成果展示 >>更多 
 
 
当前位置: >> 教育教学 >> 实验教学 >> 成果展示 >>
 
 
2016成都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毕业创作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2016成都大学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毕业创作颁奖典礼圆满举行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1日
  查看:
  来源:

       2016年6月20日下午,中外合作办学项目2016届毕业创作颁奖典礼“蓄芳中外,绽放未来”在学术交流中心隆重举行。成都大学校长王清远教授,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美术与影视学院、海外教育学院的领导,以及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怀卡托大学的外宾出席了典礼。

 

颁奖典礼在美术与影视学院中外合作项目师生精心制作的毕业寄语视频及“蓄芳中外,绽放未来”主题大片中拉开序幕。首先由王校长致辞,他对2016届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毕业创作的获奖同学表示衷心祝贺,也向为同学们的成长默默付出的中外老师们表示衷心感谢。王校长说,从展出的毕业作品中,他看到了中外的学生们经历了脱胎换骨的变化,他由此相信,从这里走出去的、已经深深打上成大国际教育烙印的学生们,定能在未来的竞争中脱颖而出。王校长鼓励同学们带着在中外合作项目中的所学、所悟、所思,发挥项目优势,提高多语言能力,开拓国际化的视野,真正成为全球化背景下的国际人才,为社会作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毕业创作共评选出金奖11名,银奖24名,铜奖34名以及优秀奖数名。金奖学生代表余紫潺同学和陈强同学发表了获奖感言。这次颁奖典礼还特别增设“优秀指导教师奖”,对中外合作办学项目的十余位毕业设计指导教师的辛勤工作予以肯定并致以感谢。

 

4.JPG


2.JPG


3.JPG

5.JPG

 

典礼中还穿插了同学们精心编排的节目表演:优美清新的傣族舞蹈《雨林》,青春励志的二重唱《野子》和斗志昂扬的男生小合唱《渔阳鼙鼓动地来》,让典礼现场高潮迭起、掌声不断。最后,颁奖典礼在气氛热烈的抽奖环节中圆满结束,奖品是也是本届毕业生的获奖作品“大千世界鼠标垫”。

 

6.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