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成果展示 >>更多 
 
 
当前位置: >> 教育教学 >> 实验教学 >> 成果展示 >>
 
 
热烈祝贺美影院张鸶鸶老师荣获省“导航名师”教学大赛优秀奖
 
 
 
 
 
 
热烈祝贺美影院张鸶鸶老师荣获省“导航名师”教学大赛优秀奖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22日
  查看:
  来源:

热烈祝贺美影院张鸶鸶老师荣获省“导航名师”教学大赛优秀奖

 

为了全面落实近年来中央和省上关于促进大学生就业创业的系列文件精神,进一步推进我省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和指导服务工作,提高创新创业课程教育教学水平,2017年5月9日-12日,由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主办,教育厅就业指导中心承办的四川省第五届“导航名师”大学生创新创业指导课程教学大赛在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航空港校区举行。

 

本次大赛共分为三个阶段:2017年3月6日-4月20日为校级评审阶段,由各大高校积极组织报名与赛课,并从报名人员中推荐2人参加初赛;4月24日-27日为初审阶段,由委员会专家对参赛教师的教案和课件进行评审。全省51所高校参与了此次大赛,经过初审和评比,省内25个本科院校的35名教师最终入围现场决赛。在学校教务处和美术与影视学院教务办的积极组织和支持下,经过层层选拔,美影院产品设计系的张鸶鸶老师最终入围决赛,并获得优秀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