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党建 >>更多 
 
 
 
 
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行政教工党支部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8日
  查看:
  来源:

为加强党员意识形态建设,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四个意识”,11月17日,美术与设计学院行政教工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参会人员集中观看学习中央宣讲团宣讲视频。会议强调,全会是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办院理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五中全会精神上来。要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化建设,加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围绕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促进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相统一,推进社会主义文化强国、教育强国建设。

会议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内涵进行座谈。大家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我们的教育教学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作为教育工作者,要为学生指好方向,增强学习、生活自信,规划未来发展道路。作为行政工作人员,要通过执行、完善规章制度,构建优良治理体系,为一线教师做好服务,激发教师教书育人的干劲和热情,不断推进学院教育教学提档升级。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胡忠浩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