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党建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 开展“新闻摄影讲座”主题党日活动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 开展“新闻摄影讲座”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01日
  查看:
  来源:

宣传思想工作是党的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为确保宣传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政治方向前进,持续加强党对宣传思想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提升学院宣传工作规范性,不断提高网络、新媒体宣传质量,2020年11月24日,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邀请朱敬副教授为师生党员讲授新闻摄影技巧。

讲座上,朱敬结合实际工作中的拍摄案例和拍摄中的问题,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摄影基本知识,详细讲解了在新闻宣传图片应该如何更好地构图、取景、选取角度等技巧,并具体介绍了专业相机和手机的拍摄要点。培训内容生动活泼、实用性强,大家在愉快的氛围中收获了丰富的摄影知识。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实用,和专业联系紧密。今后要把学到的摄影方法和技巧运用到工作中,不断提高摄影水平,更好地宣传和展示学院新气象新风采。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