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党建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大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大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刘瀛 图/吴章洪)2021年1月19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在1212党员活动室召开2020年度党建工作总结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邱果出席会议并讲话,党总支副书记胡忠浩主持会议,各党支部书记、支委委员参加会议。

研究生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绘画教工党支部、设计教工党支部、行政教工党支部五位支部书记围绕基本工作开展情况、工作特色亮点、不足与改进方向几个方面做2020年度党建工作述职报告。邱果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工作开展情况,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


会议对下一步党建工作内容和建设重点进行探讨。胡忠浩进一步明确了“三会一课”制度和党支部职责的要求和标准,介绍了北京师范大学和四川农业大学党建工作先进经验和典型案例,要求各党支部继续强化规范性,寻找创新点,提高工作水平。邱果强调,2021年是建党100周年的重要历史节点,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大运会举办之年,党建工作大有可为。各支部要继续突显党建引领作用,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不断巩固已有成效,寻找党建与专业的良好契合点,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好党建工作各项任务,打造品牌党建活动,争取建成样板党支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