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教师党建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干部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通报传达讨论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干部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通报传达讨论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2年03月15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文  刘瀛/胡忠浩)2022年3月15日上午,成都大学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干部腐败问题典型案例通报传达讨论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忠浩主持。

胡忠浩就成都市纪委监委通报的8起年轻干部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开展警示教育,要求参会人员要从中吸取经验教训,引以为戒,树立正确人生目标,坚持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要牢固树立法律规矩意识。

院长罗徕要求全体领导干部坚持党的领导,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监管的重要性。希望年轻领导干部要守住底线,强化规矩意识,用好自己手中的权力。

党委书记邱果代表学院党委提出三点工作要求:第一,所有干部要根据通报案例的要求,认真总结,深刻反思。第二,党委、纪委要加大对于学院领导干部的教育管理监督,必须抓早抓小,防微杜渐。第三,要树立规矩意识,敢于亮剑,坚决铲除“污染源”。

学院领导班子、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