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胡忠浩老师受邀为成都市市政开发总公司上党课
 
 
 
 
 
 
美术与设计学院胡忠浩老师受邀为成都市市政开发总公司上党课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4日
  查看:
  来源:

为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常态化,增强总公司(监管三所)党员干部的历史意识,培养历史思维、历史眼光,总公司(监管三所)党支部于2020年11月19日在道桥监管中心五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专题讲座,我院教师胡忠浩受邀开展了题名《不忘初心,以史为镜》的专题讲座。

胡老师围绕“初心从哪里来、初心要到哪里去”,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的创业史,从“半条棉被”“上门板”等典故中,向大家指出“初心从中国的近代国情中来、初心从党的性质中来、初心从党与人民群众的关系中来”;同时,他介绍了改革开放以来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所取得的伟大成就,并指出“初心要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中去",这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激励一代代中国共产党人前赴后继、英勇奋斗的根本动力。最后,胡老师结合成渝双城经济圈的建设,与大家共同探讨成渝双城经济圈的意义、困境、路径及未来,号召党员干部要主动将个人发展融入到社会经济建设当中,共同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总公司党支部书记李季对胡老师带来的这场生动的讲座表示衷心地感谢,他指出: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主动学习国家大政方针,同时将学习到的精神、政策融会贯通,在实践中提升工作水平;二是作为国有企业,要继续加强党建引领,凝聚发展力量,希望大家加强学习、勇于担当、努力奋斗,确保今年的任务能圆满完成。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