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绘画系召开教研会议
 
 
 
 
 
 
美术与设计学院绘画系召开教研会议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查看:
  来源:

2020年11月24日下午2:00,美术与设计学院绘画系召开教研会议。会议由系主任徐斌和副系主任侯李游美传达了学校近期“教学质量月”的相关精神,要求老师们上课保证质量,避免专业课上课的随意性,注重本系教师自己专业的资源应用及开发工作,按照学校要求,依据学科特点合理的应用资源,有效的整合资源,创新的开发资源,努力形成各具特色的合格课堂、优质课堂、特色课堂、精品课堂。

近期,本系已开展教学示范课活动,通过听课、评课、议课提升教师课堂教学水平。本次会议还围绕上午的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专项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指出老师们在课程归档、论文、实习报告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为更好的落实整改工作,提出了相关要求与部署,细化教学各项过程的记录性与规范性。

最后,系主任介绍了新引进的博士王卉,截止目前,本系24位专任教师中具有博士研究生学位的老师已经有11位。希望今后以教研组为单位,开展丰富多彩的教研活动,发挥集体或个人的智慧,所有老师都努力争做有高尚的师品和师德、有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艺术、有扎实的知识功底和业务技能、有科学的教学方法和鲜明的教学特色“四有”教师。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