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优秀教学名师开展教学示范课程
 
 
 
 
 
 
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优秀教学名师开展教学示范课程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5日
  查看:
  来源:

为充分发挥优秀教学名师的示范效应,提高课堂的教学质量,学院于2020年11月24日下午14点在1112教室邀请了省级教学名师赫荣定教授为学院青年教师进行示范教学课程,学院院长、书记、教务办主任、院办主任、青年教师和学生代表观摩了本次示范课教学。

在课堂中赫老师以幽默的语言与同学们互动,论述生动有力,内容清晰明了,以中国传统经典文化为出发点,深入浅出为同学们讲解设计之道,从设计的道再引入设计法则之本,赫老师说:“设计创意有着更广的维度空间来定义,现有的思维状态无法与多维思想培养的人竞争,因此,我们也要培养多维思维的人,这样,我们的学生在社会上才能具有竞争力。”赫荣定教授的教学理念不仅使学生受益匪浅,也给了在座的教师很大的启发。

课后,赫荣定教授与参与课程的教师和学生进行了热切交流,大家都对赫教授的教学方式表示高度赞赏,希望通过本次课程,各位教师能学以致用,切实提高自身的教育教学水平。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