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开展线上教研活动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查看:
  来源:

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按照学院工作要求,在“教学质量月”工作伊始,积极展开系教研活动。2020年11月10日当晚9点,由系主任马丽娃主持,组织召开全系线上教研视频会议。马老师和副系主任张鸶鸶共同传达了学院近期教学质量月工作相关事宜和工作精神,解读和部署了近期教学工作重点,提出明确要求。应充分利用近期领导干部听课活动的机会,以评促建优化教学,改进教学方法,更新教育教学理念,结合本专业特色针对性的提升教学质量。


整合优势资源,开展教学示范公开课活动。近期,本系已进行数次教师示范课交流研讨活动,旨在以提升教学质量为抓手,创先争优凝心聚力,以期全系团结奋进。马老师同时表示届时将诚邀本院教学名师赫荣定教授为大家传经送宝。

全系教师围绕成都大学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设计大赛展开积极讨论,明确大赛精神落实了工作任务,由三个教研室主任牵头行动,组织开展积极备赛。张鸶鸶老师进一步解读了关于比赛课堂教学实录视频标准等细则。

会议同时解读了关于审核评估整改工作专项检查活动、毕业设计(论文)中期检查的相关安排。

会后,以教研室为单位,就创新大赛相关事宜分组深入研讨。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