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召开第二次教学研讨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产品设计系召开第二次教学研讨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查看:
  来源:

产品设计系在教学质量月活动开展中,积极推进工作,于2020年11月29日晚上8时再次召开教学研讨会。会议在系主任马丽娃教授的主持下,首先对近期教学工作进行了总结,探讨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高水平开展教学活动的有效途径。接着马老师对全系本年度科研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总体完成情况良好,成绩喜人。全系教师分别在参赛获奖、论文发表、项目申报等方面有优异表现,个别教师成果丰硕,成绩骄人,扎实的教学科研能力彰显了过硬的专业素养和优良风貌。

关于毕业设计阶段性工作安排,马老师进一步说明了下年一月份毕设中期检查相关工作,落实了具体负责人牵头执行相关事宜。会议同时确定了成都大学第一届教师教学创新设计大赛参赛人选。期间,佘国秀老师就上周五学院会议精神内容从几个方面进行了传达,让老师们及时了解院校近期重大事件以及整体发展态势等。

教研会内容详实,全系教师将继续以优良的作风稳步推进围绕教学质量建设等各方面工作。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