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
 
 
 
 
 
 
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2021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讲座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30日
  查看:
  来源:

2020年12月29日,根据学校国家基金申报工作要求,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四川大学艺术学院教授,美术学博士、艺术学博士后,著名艺术美学与艺术批评家郝文杰老师在一教学术报告厅开展关于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辅导会,会议由罗院长主持,美术与设计学院高级职称和已取得博士学位的教师40余人及部分研究生参加此次辅导会。

会上,郝教授依据艺术学科特点与自身申报体会,对国家基金项目申报政策与要求进行了详细解读,从项目申报的规范要求、重点难点、注意事项等方面为学院师生分享经验。参会老师们积极与郝教授互动,认真学习经验,深入探讨,开拓思路,会场气氛热烈。

学院高度重视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在学校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启动会后,第一时间深入分析梳理往年申报通知与材料,针对下一年度申报工作制定《2021年度美术与设计学院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事项安排》。会议过程中,罗院长强调国家基金是学术研究的重要载体,要求各位老师珍惜专家辅导机会,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敢于创新,勇于追求卓越,争取在2021年度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中有新的突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