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研讨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1年工作研讨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1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朱鑫 图/尹攀龙)1月19日上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在1213会议召开2021年工作研讨会。院长罗徕主持会议。

一年来,学院严格落实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各项防控工作,积极推进高端人才引进工作和博士点申报工作。在学科发展、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社会影响力等方面都取得了好成绩。会上,与会人员重点研究学院2021年规划建设工作。

罗徕强调,2021年学院将推行“50+平台+合同”、“2.5+项目+奖励”两项举措,希望学院在学科建设方面,建好学术硕士点,准备好2023年博士点的申报。副院长代钰洪对硕士点建设和评估的各项指标进行了明确且清晰的解读,希望大家找准突破点,明确学科建设的奋斗方向。副院长张鸶鸶则从教学工作和实验室管理两方面提出建设性要求。

邱果希望,各系部继续支持党建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努力推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副书记胡忠浩从学生管理和就业扶持政策两个角度提出新的要求。

罗徕希望继续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工作,因需而引,因需而用,积极做好师资队伍建设,凝练内涵,继续把学院做好、做大、做强。

学院全体领导、正副系主任、教研室主任、科室主任参加会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