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2021届国际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评审会顺利完成
 
 
 
 
 
 
2021届国际研究生硕士学位论文预答辩评审会顺利完成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1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文/蒋静 图/王杰)2020年1月20日上午9:00,美术与设计学院2021届国际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工作在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

在预答辩开始之前,学院就本次预答辩工作召开研讨会。学院副院长代钰洪在会议上做出重要指示,他指出:国际研究生预答辩工作是国际研究生研究能力的综合检验,是学院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推动高校创新教育重要途径,学院就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因此要求各答辩组老师根据学校相关要求认真执行,严格把关。

因疫情原因,本次预答辩工作采用学生线上网络答辩,分别邀请四川师范大学唐剑辉教授、四川师范大学孔庆全教授、西华大学周睿教授担任答辩主席,学院国际研究生答辩工作小组担任答辩委员,分为三个答辩组为15名国际研究生进行毕业论文预答辩。

答辩前均先由工作人员宣读学校关于硕士研究生毕业论文预答辩的相关规定后才进入答辩;答辩中国际研究生结合论文写作与毕业创作以图文并茂的方式,全面陈述了其选题的意义、选题价值、研究方法、展示效果等。答辩小组根据学生所陈述的内容提出了宝贵的修改意见;答辩结束后各答辩小组讨论决定13人暂缓通过,2人未通过。

通过此次预答辩,不仅让学生认识到了自己论文与作品中存在的不足,也为其后续毕业论文的撰写和作品修改指明了方向,为顺利通过毕业论文答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