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双院共同召开中外合作项目艺术设计专业教学工作会
 
 
 
 
 
 
双院共同召开中外合作项目艺术设计专业教学工作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1月2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文/蒋静)2021年1月19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和海外教育学院共同召开中外合作项目艺术设计专业教学工作会,会议由美术与设计学院副院长张鸶鸶主持,海外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许庆荣、副院长邓丽娜、新西兰中心主任柴明,美术与设计学院中外合作项目教学负责人马丽娃、教务办主任叶兰、实验室主任刘健,双方教师代表等参会。

会上,张鸶鸶首先对海外教育学院多年来在中外合作项目学生管理及专业建设上的倾情付出表示感谢,希望两院继续深化合作,打造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她强调,2021年,面对新的国际化教育浪潮,学院将继续携手海教院和新西兰怀卡托理工学院,依托“中国-东盟艺术学院”,在“一带一路,教育+开放”上下功夫,进一步提升国际化办学水平,与海外高校共同探索新型培养模式,以提升人才的国际竞争力,扩大美术与设计学科的国际影响力。许庆荣指出,两院需在学校国际化战略指引下合力推进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实现学生的高质量升学与就业;邓丽娜提出,下一步双方需联合推动引进课程的教学改革,从而有利于更多学生“走出去”。

随后,双方就人才培养定位、教学团队建设、专业建设、课程规范管理、两院教务管理职责划分等展开深入讨论。双方一致认为,2021年将合作引进先进的教学设施设备、科学的教学理念和管理方法,全力保证中外合作项目的人才培养质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