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合力并举,内外兼修,提升内涵式发展——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专题策划会
 
 
 
 
 
 
合力并举,内外兼修,提升内涵式发展——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专题策划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04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文 刘瀛)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内涵建设,促进学科发展,以专业助跑大运校园整体文化打造,2021年2月4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专题策划会,就中国古建筑、四川双宝(金丝猴、熊猫)主题展呈相关事宜进行研讨。

会上,中国长城研究院院长赵琛对成都大学古建筑研究院、艺术馆的展出作品与资料提出预设方案,并根据展品形式对展呈空间的层高、采光等提出具体设计需求。四川省政府原秘书长、办公厅党组副书记薛康介绍了邮集、摄影作品的主题缘由和素材来源,提出将拓展作品范围,形成以金丝猴和熊猫为主题的四川双宝主题展。

成都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指出,学校将统筹多部门,从空间、人力、物力上提供支持,共同推动工作有序进行。他要求,美术与设计学院要根据两个主题的专业性和特点,选配专业团队,迅速形成策划案,配合两位专家完成展呈,并做好宣传和成果汇集工作,在校园文化建设中出亮点。

学校基建处、国资处、美术与设计学院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