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作品荣获“最牵挂的你”成都市总工会脱贫攻坚艺术汇报展三等奖
 
 
 
 
 
 
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作品荣获“最牵挂的你”成都市总工会脱贫攻坚艺术汇报展三等奖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0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文\索超)为展示脱贫攻坚伟大战役中的故事和取得的成就,成都市总工会组织脱贫攻坚采风行活动,并面向全国职工征集反映四川省脱贫攻坚主题的艺术作品。

2020年8月11日启动以来,由成都市总工会主办“最牵挂的你”——脱贫攻坚采风行作品征集活动受到了全国职工艺术家的热烈响应。全国职工艺术家书画文学摄影艺术作品投稿超过1500件,其中书画作品200余件,文学作品100余件,摄影作品1200余件。通过专家严格评选,最后36件作品分获一二三等奖,109件作品获得参与奖。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青年教师索超漆画作品《红土》荣获此次展览三等奖。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