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张澜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基地班申报研讨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张澜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基地班申报研讨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19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文 蒋静)为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高质量的国家青年英才培养基地,选拔培养一批高标准的优质学科拔尖人才,美术与设计学院于2021年2月19日上午十点在1213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张澜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基地班建设研讨会,学院就拟推荐绘画专业拔尖创新人才基地班申报相关事宜进行研讨。学院院长罗徕、党总支书记邱果、副院长张鸶鸶、党总支副书记胡忠浩、教务办主任叶兰、绘画系系主任徐斌、副系主任侯李游美、教研室主任徐泽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鸶鸶对张澜学院拔尖创新人才基地班的基本概况以及绘画专业创新人才基地班申报书填写进行详细的解读;绘画系就该人才班专业课程配置和学科发展方向提出要紧扣国家政策与发展方向、注重大师引领和创新学习方式以促进人才培养。

邱果指出,建设张澜学院拔尖创新人才绘画专业基地班要注重学科交叉、科教融合,把促进交叉作为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充分发挥本学科的优势。

罗徕做会议总结,提出要搞好创新人才基地班首先必须做好办学定位,其次在打造“五化三型”的人才培养目标上,我们必须做到个性化、菜单化、特色化、名师化、精品化的目标定位,在以培养创作型、学术性、国际视野型人才为目标的要求下,根据学院绘画专业发展实际情况,全面建设张澜学院拔尖创新人才绘画专业基地班。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