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学院新闻 >>更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研讨会
 
 
 
 
 
 
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研讨会
[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  发布时间:2021年02月23日
  查看:
  来源:

(本网消息 图文/蒋静)2021年2月22日下午4点,美术与设计学院在1213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省级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研讨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小军,学院院长罗徕、党总支书记邱果、副院长代钰洪、副院长张鸶鸶、党总支副书记胡忠浩、教务办主任叶兰出席了会议,本次会议由张鸶鸶主持。

王小军指出,教学成果奖是学校发展的关键指标,对学校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工作具有强大的支撑作用,美术与设计学院要紧密结合当前国家发展战略、成都发展策略,站在以学校发展、学院发展以及教师学生个人发展的三重高度上申报省级教学成果奖工作,为促进成都大学教育教学繁荣发展做出贡献。

邱果提出此次申报工作需全学院整合资源、齐心协力、共同推进,从而将申报工作做细做实;代钰洪指出要找准路子、拓宽思路,充分吃透政策要求;胡忠浩建议“擒龙先擒首”,首先要确定项目名称。最后罗徕总结,对于申报书的填写一定要突出学院优势,充分体现出中国-东盟艺术学院的国际化、高端化,传递亲中爱华的人才培养理念,从而全方位展示出学院的人才培养特色。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管理员